只想睡觉的栗子

记忆力和发际线一样忧伤

无功无过的记录合集1

桃源–败北少年   被生活捏圆搓扁的少年和他喜欢了很多年因心理阴影而丁丁痛的男神

百年游–闲相饮  文字倒是古意盎然,蛇妖和他的师傅,主攻文,sad,一不小心噎着了😂

领主与龙–大圆子  领主小可爱和他在海边捡到的灰常腻害的龙,小甜饼

那个被弄脏校服的少年–辜火 小甜饼,互相吸引的少年碰撞出火花

灯火阑珊处–奈月月  年少偶遇的少年们长大以后重逢的小故事

思之如狂–无关风月  学霸和学渣总是互殴,其实早就互相喜欢了。这篇写的是真的一般。。。

彼时彼时–neleta “幼儿园园长”不愿意受家庭摆布选择了自杀,结果一睁眼就是5年后,三只恶犬还在嗷嗷待哺。一般吧,人物性格比较简单,不知道是不是古早文

春光与风月–阿姆斯特丹鲜奶 两对恋人合租,结果两个人偷吃被发现,果断踹了渣男和另一个假倒霉蛋(真大以巴狼)在一起了

天涯归处–钟晓生 汉族官员流落异族,被大祭司养成了媳妇,偷偷跑了后发现还是老公好,哈哈哈,不过到底大祭司为什么叫媳妇天涯啊。。。是我看的太马虎漏掉了?

离婚前怀孕了–香水树  虽然写的真的挺搞笑,但我还是想说。。。小攻一家子智障么23333

我是自己受向CP圈的产粮大手-过期三月 一篇可爱文,选秀风格,双向暗恋

我想和你网恋呀–积雨 电竞小粉丝直播遇上自家大神,吧啦吧啦在一起了,结束。写的有点太苏了,两个人设太完美了,有点失真。

为兄–困倚危楼  熟悉的古早味,一盆热乎乎狗血,然而,喜欢,哈哈哈。哥哥找弟弟,在自己床上找到了,只好假装成隔壁老王照顾自己弟弟,结果弟弟爱上隔壁老王,哥哥又不开心了。你们就折腾去吧,哈哈哈。

当老变态娶了小作精–mnbvcxz  金主和他各项都好的小老婆。这文有点一言难尽,人设怪怪的。

重生之嫁给情敌–唐一张 文写的不错,有谋权,有战事,还有少年们的爱情,可惜被文名耽误了,哈哈哈

虚拟游戏–萧纯  两个身份地位不相同的人互换了身体,各自经历了对方的人生。

一代昏君–樱桃  说是一代昏君,实为一代明君吧。皇位难坐哟,第一人称文,比预期的好。

我的男友是怪物–两个人一起穿越,一只看另一只可怜,把他养大了。情节平铺直叙,没什么起伏,其实不太合理,随便看看吧,不深究了

套路–酸菜坛子  论坛体,双向暗恋,论谁的套路深,可惜就是写的稍显小白

倔强魔尊的落跑小少爷–旋转的毛腿 渣渣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写的浅显了

梦见和死对头酱酱酿酿以后–嘻嘻嘻西  人前掐掐掐,然后恰恰恰的学霸二人组,肉香小甜文

川水为湛–边想   人设挺俗套的,家里一言难尽的富家少爷和被家庭所累的学霸,故事走向也中规中矩,略有失望啊

失物招领–想养只猫   一个有点阴沉的故事,同父异母的两兄弟,人物性格转变有点突兀

夜遇杀人魔–阿鹿阿  马一下作者,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发生在身边的凶杀案,就问你怕不怕

师弟还不杀我灭口–子鹿    穿进书里就看见反派杀人。。。。拯救反派舍我其谁,文章篇幅短了一点

飞蛾–魏从良  以为男朋友死了,结果是自己死了,被男朋友的哥哥用寿命留在人间,跟醋精兄弟俩瞎闹腾

良姻–不认路的扛尸人  先婚后爱,一般吧

评论

热度(1)